兰陵交警强化“三秋”时节交通管理 消除安全隐患

2017-10-12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希文
play
" />

  时下,正值“三秋”大忙时节,农用车、摩托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等“五小”车辆上路行驶逐渐增多。兰陵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延伸农村道路,在乡村公路主要出入口设置检查卡点,集中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行动中,该大队积极研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分析“五小”车辆的出行时段和违法规律特点,针对农民朋友下地耕种、收获农作物等农活普遍乘车的实际、组织民警深入农村道路通过错时上岗与路面巡逻相结合、定点查纠与随机查处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农用车违法载人、涉牌涉证、酒后驾驶以及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检查,按照逢车必查、逢违必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的原则,保持严查严纠的高压态势。同时,依托农村劝导站,劝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示不酒后驾驶,不开无牌无证车辆,严把出村口、出镇口,严防违法载人出村上路,有效遏制了“五小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优化了农村道路交通环境。    

  通讯员 张希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