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美酒香飘糖酒会 封坛好酒邀市民品尝

2017-10-26 13: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振彬
play
" />

    

  糖酒会现场市民在兰陵美酒展位前驻足品鉴

  大众网临沂10月26讯见习记者 魏振彬)10月25日,2017年秋季(第78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山东酒企的重要一员,兰陵美酒已连续78届参展糖酒会。本届糖酒会,兰陵美酒推出了代表其最高工艺的2017好品封坛洞藏酒。

  10月25日,2017年秋季(第78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经销商、采购商及普通消费者慕名前来,共同见证这一享有"山东糖酒食品产业发展风向标"美誉的糖酒盛会。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糖酒会上兰陵美酒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作为山东酒企的重要一员,兰陵美酒已连续78届参展糖酒会。而在本届糖酒会上,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2017好品封坛洞藏酒可谓是其众多亮点中的最大亮点。

  据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陈琨介绍,此次推出的2017好品封坛洞藏酒代表了兰陵美酒最高酿造工艺,并且只针对于高端客户群体。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虽然这一款美酒并不对外发售,但到现场的市民朋友均可以免费品尝。

  

  布鲁塞尔金奖证书

  

  国家级放心酒工程·示范企业证书

  近年来,兰陵美酒屡获国内外大奖。2009年,兰陵美酒酿造技艺被认定为"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2010年,兰陵美酒荣获上海世博会"千年金奖"荣誉称号;2015年,兰陵美酒荣获"布鲁塞尔"金奖……10月25日上午,兰陵美酒又被评为国家级放心酒工程·示范企业,该奖项山东省内仅有五家。

  "从历届糖酒会比较来看,本届糖酒会是参展企业最多、参展企业规格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通过参展糖酒会,展示了我们公司的面貌,带来了新的商机,也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对于公司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陈琨对大众网记者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