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清理整顿无证幼儿园 已关停57所

2017-11-09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9日讯记者 刘元迪)大众网记者获悉,连日来,兰陵县重拳出击清理整顿无证幼儿园,截止目前,该县已关停无证幼儿园57所,正在整改的79所。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清理整顿工作,该县住建、消防、交警、工商、食药监、卫计等7部门不定期深入全县无证幼儿园开展明察暗访、监督检查和指导规范办园工作;各乡镇政府和中心小学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先后多次对全县无证幼儿园办园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并根据排查情况进行逐一分类登记建档。截止目前,该县已关停无证幼儿园57所,正在整改的79所,督促积极办理手续的53所。

  据悉,下一步,该县将继续加强对民办幼儿园管理,努力提高全县幼儿保教质量,对达到幼儿园基本办园标准需要办理注册手续的幼儿园,认真做好手续办理的指导工作;对需整改的幼儿园,督促其加大投入,提高办园条件,严格按照办园标准整改。同时,配合有关乡镇和部门积极做好已关停幼儿园的监督检查工作,防止再次非法办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