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1至11月份乡镇纪委纪律审查立案63件69人

2017-12-07 1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7日讯记者 邓梦娇)今年以来,兰陵县纪委不断加强乡镇纪委纪律审查工作,严肃查处村级基层"微腐败"问题,乡镇纪委纪律审查工作"主力军"作用逐步凸显。1月至11月,全县18个乡镇纪委立案63件69人,同比增长70.3%,结案54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60人。

  落实两个责任。以落实责任为着力点,筑牢基层全面从严治党"防护网"。多次召开乡镇执纪审查工作座谈会,督促乡镇党委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

  实施台账措施。建立销号台账,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问责不到位不放过、措施不落实不放过。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定期通报乡镇执纪审查工作情况,不定期进行督办。

  加强区域协作。继续发挥跨区域协作执纪审查优势,抽调部分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参与执纪审查与交叉检查工作,形成执纪审查工作合力,在工作与协作中锻炼业务能力,切实提高乡镇纪委执纪审查水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