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13岁男孩患白血病 所属学校师生募捐献爱心

2018-01-19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9日讯 十三岁本是充满理想、正在念书的年纪。然而,就在2017年12月26日,家住柞城前的兰陵县第三中学八年级学生张欣在天津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被确诊患上急性再障性贫血,这场突如其来的病魔斩断了她想要继续飞翔的翅膀。据了解,要治愈这种疾病,必须找到合适的骨髓配型,进行骨髓移植,整个手术费用在100万左右。巨额的医药费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

  

  张欣患病的消息被校领导得知,了解到张欣的家庭状况后,学校决定发起捐款倡议,兰陵三中的师生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其进行募捐,帮助张欣战胜病魔。

  “张欣同学学习成绩非常好,也特别乐于助人,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孩子,希望张欣同学能够早日战胜疾病,回到班级继续读书。”张欣的班主任樊纪民这样告诉记者。

  1月17日一大早,兰陵三中的老师们来到张欣的家,为其带来了共计100782元的善款,同时,也在网络上为张欣发起了募捐,让更多有能力的人帮助张欣。张欣的父亲张友伟在收到爱心捐款后,表达了对学校全体师生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孩子战胜病魔,尽快康复。

  张欣的父亲已经看到了治疗的希望,但是这个家庭依然举步维艰,希望社会上的热心人士能帮助他们,让他们早日度过难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