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长城镇“高细严实”夯实村“两委”换届工作

2018-02-01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长城镇把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为换届工作的扎实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高标准制定实施方案。该镇严格按照村“两委”换届有关要求,高标准制定了全镇村“两委”换届实施方案,凡是涉及到换届的流程、会场设置、换届材料全部按照最高标准实施。

  细致安排准备工作。该镇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摸底等形式,认真摸清摸透村情民意,做到心中有数。同时,针对换届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认真分析研判,提早谋划部署并制定相关于预案。对自荐候选人和换届会议召开前,全部准备工作进行细致梳理,发现漏洞及时处理。

  严守换届纪律、严密换届程序。该镇换届指导小组、镇纪委现场加强督查指导,对发票、票箱、唱票、计票等关键环节进行重点监督,严密换届各项程序,严把关口,增强严守纪律的自觉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深化打黑除恶打霸治痞专项行动,从严正风肃纪。

  实处抓好换届后工作。各村换届后,该镇党委政府逐一对新任村“两委”干部进行任职前谈话和岗前培训,并要求完成换届的各村按照程序。抓实村级配套组织建设。

  通讯员 赵叶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