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通报4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因工作时间打麻将等

2018-02-05 1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5日讯记者 邓梦娇)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警示震慑作用,兰陵县纪委严肃查处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因私车公养,工作时间打麻将,违规发放福利等问题。

  芦柞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盛斌私车公养问题。盛斌在任金岭镇西柞工作区党总支书记期间,2013年12月至2014年12月,利用职务之便,将其私家车五菱宏光车牌号为鲁QH5118的维修装饰、高速公路ETC安装充值费等费用合计4227元,在工作区账目报销。同时,盛斌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17年12月26日,兰陵县纪委给予盛斌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长城供电所职工孟祥超等4人工作时间打麻将问题。2017年11月29日下午,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长城供电所职工孟祥超、袁政堂、杨付山、白桂文4人,工作时间在供电所三楼活动室打麻将,被市纪委暗访发现。2018年1月8日,兰陵县供电公司分别给予孟祥超、杨付山行政记过处分,给予袁政堂党内警告、行政记过处分,每人扣发4个月绩效薪金;给予钟点工白桂文留用察看三个月的处理。同时,长城供电所所长李玉才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给予1000元罚款、通报批评。

  金岭镇政府工作人员兼西柞工作区党总支书记付文超私车公养问题。付文超在任尚庄工作区、西柞工作区党总支书记期间,2013年12月至2016年12月,将其私家车鲁Q399FF和鲁QHT062的维修、装饰等个人费用合计23518.48元,在工作区账目报销。同时,付文超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17年12月26日,兰陵县纪委给予付文超留党察看二年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向城镇东南园村党支部书记马兆永违规发放福利问题。马兆永任职期间,东南园村违规给村干部和一般党员发放米、油、酒等价值7400元的福利。其中,2013年3月发放福利价值4400元;2014年发放福利价值3000元。对此,马兆永负有领导责任。同时,马兆永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7年12月14日,兰陵县纪委给予马兆永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