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司法局严肃工作纪律 开展作风整顿系列活动

2018-02-28 11: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贵珍
play
" />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机关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改变“慵懒散”现象,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司法行政队伍,兰陵县司法局借周一早上点名组织全体公职人员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以此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纪律意识、提高工作效率。

  观看警示片。组织全体公职人员观看警示片,通过一系列违法犯罪案件使在场人员深刻反思自己的思想和行为,真正做到警钟长鸣,警示自己作为一名公职人员应以“清廉为官”为荣,以“贪污腐败”为耻,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增强对纪律和理想信念的敬畏。

  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加自我的党性修养,对自己所在的位置、自己的身份有清醒的认识,保持纯碎的初心。“信之愈深,行之愈笃”,牢记中国共产党誓词,并将此内化到骨子里,才能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鲜明,立场坚定,始终做到“风大不迷眼,浪高不失航”。

  开展集中讨论。对活动中看过的警示片,与会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观后感。“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点滴细节的不注意可能就会坠入无法挽回的深渊,通过讨论我局全体公职人员真正意识到法治之下,任何人不能有侥幸心理。

  通讯员 马贵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