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菜博会食品安全 兰陵食药监局检查食品经营户260户次

2018-04-13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春林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3日日讯通讯员 赵春林)第六届兰陵(苍山)蔬菜产业博览会于2018年4月12日至5月12日在兰陵县农展中心举行。据悉,兰陵县食药监局对260户次食品经营户进行检查,并完成快检150批次,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菜博会期间,兰陵县食药监局对农展中心的餐饮单位和食品经营业务进行全天不间断巡回检查,组织执法人员对农展中心及周边的餐饮服务单位及食品经营户进行食品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与餐饮单位签订责任书,并对食品原料采购、餐具消毒、加工烹饪、食品留样等关键环节进行重点监督。对周边食品经营业户重点检查其是否经营过期变质、假冒伪劣食品。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整改到位,全程进行监管。在重点就餐单位设置了食品快检点,工作人员携带快检设备现场进行食品快检,现场公示检测结果。

  目前,执法人员已经全部到位,共出动执法人员80人次,已检查食品经营业户260户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6份;开展快检150个批次,快检结果全部合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