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交警开展“零点行动”集中整治违法大货车

2018-04-28 0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兰陵县交警结合辖区实际,突出整治重点,强化工作措施,集中开展大货车违法行为整治夜查行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  

  行动中,根据大货车违法活动的分布规律特点,采取突击检查和动态巡查相结合、明查暗访与蹲点守侯相结合、设卡布控与秘密侦查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国道、省道合理设置检查点,以大货车、渣土车、低速载货汽车等车辆为重点,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超限超载、抛洒滴漏、无牌、套牌、故意遮挡号牌、违反禁令标志、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针对辖区229省道夜间货车行驶增多的特点,抽调30人的警力夜间“驻扎”在长城镇,对过往货车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切实营造严管态势。同时,大队指挥中心利用视频巡检对违法上路行驶的大货车实施精准打击,对严重违法行为依法顶格处理,确保执法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据了解,该大队自4月中旬以来,开展夜查行动常态化,查处货车交通违法行为830余起,查扣重点违法车辆360台,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张希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