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成立 促进兰陵经济发展

2018-07-20 13:41: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张萍
play
" />

  7月18日,临沂大学与兰陵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暨兰陵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

  兰陵乡村振兴研究院是第一个在县区建立的乡村振兴研究院。本次临沂大学与兰陵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及兰陵乡村振兴研究院的设立,对于促进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兰陵县将充分利用好临沂大学科研、人才、技术等优势资源,确保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实践中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据了解,多年来,临沂大学与兰陵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文学院成立了兰陵文化研究院、东方荀子研究院,物流学院与荣庆物流开展了校企合作,生命科学学院与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酿酒工艺研发等,为兰陵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帮助。

  市委常委、兰陵县委书记任刚,临沂大学党委书记李喆为兰陵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

  临沂日报记者 张萍 通讯员 杨利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