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长城镇开展文化领域整治行动 净化市场环境

2018-07-31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晋清
play
" />

  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促进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确保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7月23日至27日,兰陵县长城镇联合县综合执法大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文化领域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包括KTV、游艺娱乐场所)和流动影像书报摊点为重点整治领域,从严从重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违禁文化市场经营行为和活动,排查整改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文化市场安全生产。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30人次,突击检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3家、娱乐场所2家、流动影像书报摊点12家;罚没违法、违规、违禁影像资料120余份,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3份。

  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该镇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增强了业主依法经营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经营管理观念,确保了文化市场安全运行。

  通讯员 孙晋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