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中秋节期间查处交通违法300余起

2018-09-25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中秋节期间,兰陵交警大队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全力以赴投入道路交通安全保卫中,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为群众节日出行提供了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针对节日期间,交通流量加大,景区周边道路、高速公路、国省道、农村道路交通流量明显增长,道路交通隐患较为突出的实际,在节前加强了道路交通分析研判,研究对策措施,制定交通安保方案。节日期间,科学部署警力,加大疏导管控巡查,全体民警和辅警人员坚守在工作岗位,实行路面24小时巡查不间断,在国省道和城区路段,加大对通往景区道路的巡逻管控,严查严处超速、酒驾、涉牌涉证,农村面包车超员,低速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违法载人、货车野蛮驾驶、长途客车凌晨2点至5点违规运行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提示。依托微信、微博、电子屏幕、手机短信等渠道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提示,提醒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告诫广大群众提高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不乘坐安全性能低的三轮机动车、拖拉机和超载车辆,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期间,出动警力310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6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9起,违法载人14起,面对面教育300余人次。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