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持续发力查处7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2018-10-24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为遏制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多发态势,积极维护良好公共秩序与交通环境,兰陵交警大队强化各项措施,持续发力,扎实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两天查处7起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

  兰陵交警大队认真总结前段工作经验,不断强化路面管控,充分发挥信息管理平台、大数据的优势,加强网上与网下联动,及时调度,依托交警执法站、临时执勤点对预警车辆进行精准拦截,切实提高路面管控的针对性、实效性。

  同时,针对假牌套牌假证的交通违法规律和特点,科学调整勤务安全和警力部署,切实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及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10月23日早6时,兰陵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对一辆小型面包车进行研判,该车涉嫌使用假牌,当即指令仲村中队民警在辖区路段成功拦截,经检查,该车使用了其它车辆号牌,民警到车辆进行了查扣,依法作出严厉处罚,形成了对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犯罪高压态势。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