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凌晨大雾再度来袭 交警护航出行安全

2018-11-27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2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27日凌晨起,兰陵县境内再度出现大雾天气,道路能见度不足100米,部分路段不足50米,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兰陵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预案,科学部署警力,全力做好疏堵保畅工作,提高道路通行能力。

  早7时至8时是学生上学及上班的高峰期,在城区实验小学、实验二小、六小等学校周边道路,交警早早来到岗点,指挥接送学生的车辆安全停放,疏导车辆安全通行,引导学生安全过路,提示学生家长开车减速慢行。

  在城区其它路段、路口,交警加大路面管控力度,用警车巡逻喊话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雾霾天气行车注意事项、大雾天气行车危害性以及大雾天气紧急避险常识等知识,提示驾驶人减低车速、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

  据了解,兰陵辖区高速公路兰陵北、兰陵西全部封闭。交警启动7处执法站,加大辖区国道、省道巡查管控力度,引导车辆安全行驶。同时,通过手机短信、"双微"平台及时发布安全提示,确保雾天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