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开展危化品小微企业 双重体系观摩活动

2018-11-28 17:4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庄成
play
" />

  近日,临沂市兰陵县安监局组织开展危化品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观摩活动,全县98家加油站的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140余人参加。

  据了解,参会人员首先来到中石化第22站,参观学习该站双体系建设和运行情况,随后在该站属地大仲村镇政府举行小微企业双体系建设培训会。

  据悉,兰陵县安监局通过此次观摩会对全县加油站双体系建设的时间步骤和工作质量作出了要求,并将加大执法力度,督促企业按时、按量推进建设工作,对采取风险管控措施不力、隐患排查治理不到位的加油站,坚决依法处罚处理;对达不到安全生产条件的,要坚决依法予以关闭,以确保兰陵县所有危险化学品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全面建成并有效运行。

  沂蒙晚报记者 庄成 通讯员 钟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