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冬季旅游安全生产检查

2018-11-29 10:38: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郇恒雪
play
" />

  近日,临沂市兰陵县旅游局联合有关乡镇、部门对全县旅游企业进行安全集中检查。

  检查组针对各A级景区、旅行社和星级饭店的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建立情况及消防、食品、卫生安全许可证,隐患排查整治及应急预案制定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阅。检查组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了安全隐患台账,并向企业下发了《旅游安全隐患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下一步,兰陵县将持续加大安全风险排查力度,督促企业定期检修设施设备,做好关键环节和主要风险点的安全布控,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落实医疗应急保障机制,从长远角度抓好安全管理和运营,建立隐患排查整治长效机制。

  鲁南商报记者 郇恒雪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