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城管走访"结亲连心"联系户 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2018-12-04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张湘东 杨鹏程 王程辉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张湘东 杨鹏程 王程辉)近日,兰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走访"结亲连心"联系户,询问其近期生活情况,便于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12月3日上午,兰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张永华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兰陵镇镇长、局驻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走访刘家堡子村,慰问结亲连心联系户,并考察前邱后村道路援助项目建设进程。每到一户,张永华都与他们拉家常、话冷暖,仔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和收入等情况,询问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困难,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便于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据悉,下一步,兰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局驻村第一书记任职村党员群众的结对联系,确保优化提升结亲连心工作取得实效,为建设美丽乡村、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