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城管设置“助学岗” 为学子撑起一片绿荫

2018-12-04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张湘东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张湘东)为清理校园周边流动摊贩,疏导上下学期间校门口秩序,营造校园周边良好卫生环境,兰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于县实验小学、中学学区设立了助学岗,为学生创设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据悉,在前期的城市管理调研中,兰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发现,实验小学、中学位于东城新区交通拥挤地段,上放学时间,人流、车流量大。校园周边存在店外经营、占道停车、流动商贩、乱发广告、乱扔垃圾等违法违章行为。为进一步规范小学周边市容环境秩序,兰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安排专人执勤、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进行清理、对接送孩子车辆进行疏导等行之有效的措施,在学校周边为学生创设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同时,积极引导孩子认识购买流动摊贩物品的危害性,自觉抵制流动摊贩物品的诱惑,教育孩子严格遵守学校周边交通安全规定,不乱丢杂物,不随地吐痰。县城管局与学校密切配合共同维护好校园周边环境,营造一个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结合各类考试、校园活动,继续维持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实现校园周边环境秩序常态化管理。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