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联合安监局、交通运输局约谈重点运输企业

2018-12-04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为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清理运输企业交通安全隐患,12月4日下午,兰陵交警大队联合县安监局、交通运输局召开重点运输企业约谈会。

  约谈会上,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宋斐通报了全县交通安全形势,近期全国发生的货车交通事故案例以及被约谈运输企业车辆违法情况,部署加强交通安全源头管理工作。会议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充分认识当前运输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各企业必须高度警惕,严肃对待,深刻汲取交通事故血的教训,坚持警钟长鸣,把"生命高于一切"的理念落实到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交通安全隐患的清理整治工作。严格履职,综合施策,着力督促交通企业做好源头安全管理工作,做好驾驶人宣传教育,增强安全意识。

  安监局、交通运输局的与会同志就加强货车交通安全分别进行强调,两家被约谈的企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