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实施“四雁工程”助推乡村振兴

2018-12-10 12: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促进乡村振兴,兰陵县立足实际,大力实施“头雁工程”、“归雁工程”、“鸿雁工程”、“雁阵工程”,着力谱写乡村振兴战略“齐鲁样板”的兰陵篇章。

  头雁工程

   "头雁工程”是指结合我县实际,本着“重选拔、严管理,重实绩、严考核,重激励、严约束”的原则,培养造就一支优秀的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归雁工程

  “ 归雁工程”是指推动和引导兰陵在外能人回乡创新创业,带动更多先进生产要素向我县集聚,全面推动我县乡村振兴战略。

  

  

  

  

  

  

  

  

  鸿雁工程

  “鸿雁工程”是指在全县农业种植、养殖等领域培养更多的“土专家”、“田秀才”,打造一支技能出众、示范突出的“鸿雁”队伍。

  

  

  

  

  雁阵工程

  “雁阵工程”是指提高农民组织化程度,充分发挥在发展全县优质特色产业、推进规模生产、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营效率、对接工商资本、导入先进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增加农民收入和村集体收入,助力全县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