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南桥镇拆除违法卫片图斑16处 复垦6万余平方

2018-12-14 17:1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张湘东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月1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张湘东)为深入开展违建治理工作,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兰陵县南桥镇统筹规划,认真部署,扎实推进辖区内违法卫片图斑拆除工作。

  因地制宜地制定实施方案。南桥镇党委高度重视违建治理工作,根据国土部门下发的卫星图斑,逐个分析,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制定执行方案,对违建图斑进行拆除行动。

  压实主体责任。南桥镇制定以社区为单位建立违建治理网络,各社区书记、主任签订责任状,限期完成违法图斑的拆除复垦工作,未按时完成拆除复垦工作的社区书记、主任在镇大会上作检讨,懒政怠政者还要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对违法占地面积大、拆除难度高的图斑,实行党政领导“包点包片”。一二把手亲自上阵,破除机制壁垒,多部门联合行动。截止12月10日,南桥镇共拆除违法卫片图斑16处,复垦面积60444.10平方米,有效打击了违法建设行为。

  据悉,下一步,南桥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取缔一切违法建设行为,坚持违法建设零增长。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