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新建公厕34座改建2座 免费开放

2019-01-07 10:4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张湘东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张湘东)近年来,兰陵县城管局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及要求,新建公厕34座,改建2座,共投资539万元。截至目前,城区公厕共计51座,均达到二级以上标准,全部免费为市民开放使用,极大的提高了居民的满意度幸福感。

  塔山广场商铺云集,人流量大,塔山公园内仅有一公厕,不能满足群众需求。塔山广场北侧有一公厕由个人投资建设,进行有偿服务,群众投诉较多,反映较大。接到群众反应后,县城管局高度重视,先后多次找到该公厕负责人进行协调,最终达成一致意见。近日,县城管局环卫处和该公厕负责人正式签订《兰陵县塔山公共厕所委托管理协议》,塔山广场公厕已正式运营,免费为公众开放。

  兰陵县城管局环卫处将依据《城市公共厕所保洁服务规范》标准和要求,对公厕进行严格考评,着力提升公厕保洁服务功能。县城管局在加强城区公厕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的同时,高度重视民意诉求,让闲置公厕充分利用起来,有效解决了广大市民如厕难问题。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