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举行春运启动仪式拉开春运大幕

2019-01-21 17:5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21日是春运首日,兰陵交警大队在县汽车站举行春运启动仪式。临沂交运集团兰陵分公司、交警大队及相关驾校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兰陵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宋斐介绍了春运工作要点、工作目标及交警部门开展的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民警和辅警进一步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瞄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突出的重点驾驶人、重点车辆、重点企业、重点路段、重点违法行为,深入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不断强化严重交通违法整治,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推动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进一步改善道路通行秩序,提升恶劣天气应急管理水平,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有序,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仪式结束后,民警对客运车辆逐一进行了安全检查,严查驾驶人资质、车辆安全性能、安全设备配备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文明交通志愿者及辅警人员向广大驾驶人、乘客发放宣传材料,宣讲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示大家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