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突发疾病求助 兰陵交警及时送医

2019-02-11 17:2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一司机在驾驶客运车辆行驶中,突然感到身体不适,迅速停车坚持跑到就近的兰陵交警大队向城中队求助,民警第一时间用警车将其送往医院得到及时救治。

  2月3日9时许,一男子急急忙忙跑到兰陵交警大队向城中队办公楼前,称身体突然感到不适,伴有胸闷、头晕感觉,求助民警赶紧送往医院。辅警张董立即喊上另一辅警姚纯峰,一边发动警车,一边向中队长张远吉汇报情况,并将该男子扶上警车,然后,开启警灯,鸣响警笛,沿中队门前206国道向东行驶直奔兰陵县中医院。到达医院后,将男子送到急诊室,医护人员迅速实施测量血压、做心电图等检查,该男子出现高血压状态,情况十分紧急。医生告诉辅警,病人需要住院治疗,两名辅警跑前跑后,在办理完住院手续,一切安排妥当后,他们驾驶警车悄然离去。

  据了解,该男子是一名大客车驾驶人,从兰陵县鲁城镇驾车返回临沂,车辆行驶到向城交警中队以西路段时,突然感到头晕、胸闷等症状。为了安全起见,车辆行驶到中队门口停了下来,强忍难受跑到中队进行求助。由于临近年关,道路交通流量加大,中队到达医院路程需要20多分钟时间,交警仅用时12分钟。

  经医生诊断,王某因脊椎压迫神经线导致短暂性的脑供血不足,经过住院及时治疗观察,驾驶人王某的病情得到好转。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