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被撞身亡车逃逸 兰陵交警连夜出击缉拿肇事者

2019-02-13 18:1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一老人在行走中突然被身后一辆机动车撞倒受伤,后经医生抢救无效身亡,肇事车辆趁夜色逃逸。兰陵交警连夜开展侦破工作,12小时后将交通肇事嫌疑人缉拿归案。

  2月10日19时许,在省道232线兰陵县庄坞镇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机动三轮车将一行人撞倒,肇事车辆向北逃逸。受害人系一名男性老人,在其家人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23时许,家人向兰陵交警大队报警。

  接到报警电话,兰陵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虽然是农历大年初六的深夜,路上的车辆依然不断,在事故现场,民警没有发现任何线索,路面上只有一点血迹隐约可见。根据案发时间段和现场周围环境,民警迅速开展了排查活动,分析案情,调取路面监控。通过案发现场的视频监控,民警锁定了肇事车辆系一辆农用柴油三轮车,车辆号牌无法识别。然后,民警回到大队办案区逐一对该路段卡口的车辆通行情况进行排查比对。根据车辆特征和行驶时间,民警获取了车辆信息。

  11日早晨,民警与车主取得联系,对方称该车已卖给他人。民警顺藤摸瓜,按照掌握的相关信息,直接与现在的车主电话联系并来到其家中。

  面对突如其来的民警,车主张某平的家人有些紧张,当民警询问昨晚车辆是否发生交通事故,其家人说不知道。随后,民警找到了张某平,在其儿子家中发现了嫌疑车辆。

  据张某平交代,当天驾驶三轮车从外地卖完煤炭准备回家,车辆由南向北行驶至庄坞镇营子村附近路段时,突然发现一个行人,车的右前侧就碰上了,停下车后,看见行人倒地,担心害怕,就开车回到家中,将车停放在儿子的家中。

  目前,张某平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