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持续开展春运酒驾夜查专项整治行动 18人被查处

2019-02-26 15:4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2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为进一步强化春运期间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有效预防交通事故,25日晚,兰陵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兰陵交警大队根据辖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对警力进行科学部署,对易发生酒后驾驶行为的城区路段路口进行管控,设立临时检查站点,对过往车辆实施检查,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科技装备,严查酒后驾驶、醉酒驾驶、超载超员、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了浓厚的整治氛围和高压态势。

  同时,积极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安全提示,告诫驾驶员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做到安全文明驾驶,消除侥幸心理,确保交通安全。期间,出动警力110余人次,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95余起,其中饮酒驾驶17起、醉驾1起。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