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严查严管严纠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

2019-03-06 16:2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为切实改善辖区道路通行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确保群众出行安全,3月5日,兰陵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集中整治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查处货车违法行为80余起。

  行动中,兰陵交警大队科学部署警力,以辖区1条国道、5条省道及西部矿区周边路段为重点整治区域,对货车非法改装、无牌无证、故意遮挡号牌、闯红灯、违规安装后射灯、车身反光标识设置不规范、侧后部防护装置安装不规范、超载超限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保持严管重罚高压态势。

  在加强对违法车辆依法处罚的同时,主动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跟踪采访报道,通过媒体及"双微"网络平台,曝光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宣传货车非法改装、假牌套牌、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营造整治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