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突发脑出血情况紧急 兰陵交警接力护送就医

2019-03-11 17:5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多亏交警帮助,使老人及时得到抢救,非常感谢你们。"3月10日,兰陵县南桥镇居民赵先生通过手机向兰陵交警表示感谢。

  3月8日下午,兰陵县一位80岁高龄的老人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在家门口晕倒,急需到县人民医院抢救。由于老人的村庄距县城有几十里路。为争取时间,家人在拨打120后迅速用私家车将老人送往医院。路途远加上路上车流量较大,心急如焚的家人在情急之下拨打了兰陵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电话进行求助。

  15时许,兰陵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就近的城区一中队进行接力护送,中队长陈宝营在简单了解情况后,用对讲机呼喊正在城区顺河路巡查的辅警唐西伦、马玉超,按照提供的路线和车型,发现求助车辆,唐西伦示意求助车辆跟随警车,并拉响警笛,不时用车载喊话器让车辆避让,一路疾驶到达县人民医院,平常需要20分钟的路程,仅用了7分钟,为抢救老人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

  到达医院后,两名辅警找来担架,把老人从车上抱下来,协助医护人员送往急诊室。经医生诊断,老人系突发脑出血。目前,正在医院治疗,病情得到控制。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