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清明出动警力1100余人次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30余起

2019-04-08 17:1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4月5日至7日为全国法定清明节假期,为做好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兰陵交警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认真分析研判交通安全形势,强化工作部署,细化工作措施,保持了全县交通安全形势的平稳。

  假日期间,兰陵交警大队坚持多措并举,细化工作方案,积极抓好落实。突出加强辖区景区景点的交通管理,在交通流量大的路段增设执勤点,设立安全指示、警示牌,加强秩序维护和安全疏导工作。执勤人员不断加强路面管控,严查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加强宣传提示,强化便民服务。节前向社会公布本地清明节交通研判情况和交通组织方案,发布"两公布一提示",公布辖区道路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提示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引导群众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及时发布区域交通路况,在景区、墓区、高速公路服务区等设立宣传服务站点,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宣传等方式提醒驾驶人安全驾驶,平安出行。

  据了解,3天的假期,兰陵交警大队出动警力1100余人次,警车(含警用摩托车)210台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30余起,发送安全提示手机短信1.3万条,发放宣传材料2300余份,服务群众90余人次。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