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整治城区交通秩序 迎接第七届"菜博会"

2019-04-09 17:2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为切实加强城区交通秩序管理,规范交通行为,近日,兰陵交警大队集中部署开展了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为第七届兰陵(苍山)蔬菜产业博览会召开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根据城区交通违法规律等特点,兰陵交警大队加强交通秩序分析研判,对城区乱停乱放突出的主次干道、违法突出的主要路口以及车站、商圈、医院、学校、幼儿园等易堵点段进行全面排查,列出清单,安排警力勤务,把责任落实到每个路段、每个路口、每个民警及辅警。高峰时段严查机动车逆行、随意调头、违法抢行等交通违法行为,提高路口通行效率。

  进一步加大对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对非机动车、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乱穿公路、翻越护栏、不按规定道路行驶(走)等违法行为进行制止纠正。依托综合整治小组,联合开展电动车、三轮车违规上路行驶,严查违法载入、在禁行路段非法拉客等影响通行秩序的违法行为。

  坚持严管不松懈、常抓不放松,提高城市管理工作中现场执法查处率,有针对性的投入警力进行现场执法。严查机动车乱停乱放、不礼让行人、乱鸣喇叭、不按规定使用灯光、开车打手机等不文明习惯导致的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控制大货车进城区。严禁达不到国Ⅳ标准的重型柴油车进入城区,加大凌晨、中午、夜间的路面管控,严查大货车违法进入城区。

  充分利用户外大屏幕滚动播出交通安全提示,加大宣传和不文明交通曝光力度。通过发放"明白纸"、面对面宣传等方式,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宣传交通整治措施,营造严管严治的氛围,切实树立文明出行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第七届兰陵(苍山)蔬菜产业博览会于4月12日开幕至5月12日结束。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