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深入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安全宣传

2019-04-18 17:2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管理,切实做好危化品车辆道路通行交通安保工作,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7日,兰陵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前往辖区晓荣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切实增强驾驶人的安全意识。

  活动中,民警通过剖析交通违法及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提示、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进行法律法规教育等形式,进一步加强驾驶人的法律法规、文明行车意识,要求驾驶人针对特殊行业,不断增强安全守法意识,严格按照危化品运输规定,严格行驶路线,加强车辆安全检查,配备必要的安全设施,不开超载车,不超速行驶,拒绝交通违法行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

  同时,民警督促企业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完善固定宣传牌、电子显示屏、宣传橱窗(栏)、宣传展墙体标语等设施,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和形式,做好驾驶人内部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宣传效果持久有效。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