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联合交通环保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治理

2019-04-23 16:3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为有效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扎实推进机动车尾气治理工作,23日,兰陵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运输局、环保局开展机动车尾气检测及污染治理工作。

  当日,在206国道向城交警中队路段及城区路段设立了两处固定检查点,对过往大货车、厢式载货汽车以及工程车等重点车辆进行集中检查。交警、交通部门负责车辆检查管控,环保部门负责车辆尾气排放检测,并逐车进行检查、检测登记,对不符合排放标准要求的汽油车和重型柴油车,特别是“冒黑烟”车辆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据兰陵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宋斐介绍,下一步,交警与环保、交通等部门联动配合,组建联合执法小分队,开展联合执法,依托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和交警执法服务站,对超标排放和未按规定审验的重型柴油货车进行实时预警、快速拦截、现场处罚,同时,加强路面管控,采取“固守防控与流动发现相结合”、“白天巡查与夜间突击相结合”、“集中整治与日常攻坚相结合”的方法,开展不同频率、不同规模的专项整治行动,严查无标车、黄标车、报废车、冒黑烟车上路行驶,对达到报废标准车辆上路行驶的,强制拆解报废,有效控制机动车尾气污染和交通扬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