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为300名驾校学员上好“安全课”

2019-04-24 16:2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为进一步深化文明交通进驾校活动,增强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24日,兰陵交警大队利用考前时间为300余名驾校送上交通安全知识,受到广大学员的欢迎和好评。

  当日,兰陵辖区路祥、路航驾校学员分别参加科目一理论考试和安全文明驾驶考试,兰陵交警大队宣传、车管民警利用考前机会为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文明交通安全课。民警围绕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所承担的法律责任、安全文明行车常识等内容进行详细,剖析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以情动人、以理服人,让学员在学驾之初就筑牢“生命至上、尊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现代交通法治理念,树立“违章即违法”的思想红线。

  期间,民警督促驾校将文明交通法治课纳入教学学时,组织教练员参加文明交通法治课学习,切实提升其法治意识,真正为学员做示范、当榜样。通过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全方位、多维度地让学员认识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提高学员的安全文明行车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