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多措并举严管严控危化品运输车辆

2019-05-10 15:4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危险化学品运输中的不安全因素,兰陵交警大队结合当前交通安全实际,深入开展危化品运输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严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危化品运输安全。

  5月份以来,结合辖区路面交通管理情况,充分依托“三圈一网”防控体系,采取固定站点和巡逻管控的方式,在辖区206国道、5条省道等重点路段开展严密管控,加大危化品运输车辆的路检路查,严格查处危化品运输车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一旦发现违法行为,立即采取相关措施,一律按规定进行从严管理,并通报企业单位及时进行整改,切实形成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

  在此基础上,突出源头监管。兰陵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一家危化品运输公司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车辆的安全状况、驾驶人资质和安全驾驶记录逐一检查,查看视频监控,落实跟踪管理,并组织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示驾驶人牢记交通法律法规,杜绝超速、超载好疲劳驾驶,督促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注重提高企业负责人及驾驶员、押运员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行车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