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六一"儿童节前走进校园送安全

2019-05-31 17:3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3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为了让广大小朋友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真正落实"交通安全从小做起"。5月31日,兰陵交警大队走进县第九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并与学生互动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活动前,共同观看了儿童表演的歌伴舞、合唱、架子鼓、舞蹈等文艺节目。随后,民警以"认识交通标识"为主题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宣讲,以通俗易通的语言和丰富多彩的宣传图片、道具,向小朋友讲解了交通标志和交通安全手势的作用和含义。通过一个个交通标识图板与学生互动,让小朋友学会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过马路要走斑马线,避免事故发生等交通安全出行知识。

  同时,提示小学生告诉家长坚决抵制各种交通陋习,拒绝乘坐"黑车、超员车",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使小朋友们在"六一"儿童节期间受到一次交通安全教育。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