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触电身体多处被烧伤 兰陵交警一路护送到市医院

2019-06-10 16:1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一男子在家中检查电机时不慎触电,身体多处被电烧伤危在旦夕,兰陵交警接到电话求助,迅速用警车开道将伤者护送至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6月8日11时许,兰陵交警大队指挥室接到群众求助,称一男子触电急需到临沂市人民医院治疗,请求交警护送。指挥室工作人员迅速向大队领导进行汇报,马上指令正在兰陵一中考点执行高考保卫的城区二中队与伤者家人对接。中队长马永强立即通知辅警杨雪峰、王学林按照提供的信息驾驶警车火速赶赴兰陵县人民医院急诊室,两名辅警与伤者家人见面后,让其车辆跟随警车,然后沿城区道路驶入206国道途径临枣高速公路和京沪高速公路到达市人民医院。

  途中,警车拉响警笛,一路疾驶,50多公路的路程,仅用了30分钟,为抢救伤者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到达市人民医院后,两名辅警协助医护人员把伤者送到急诊室,一切安排妥当,他们驾车返回执勤岗位。

  据了解,男子发生触电后,第一时间赶到兰陵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对伤情包扎处理后,家人提出到市人民医院及时救治,情急之下拨打了求助电话。男子的面部及左胳膊出现大面积烧伤。

  目前,该男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家人对交警的开道护送表示感激。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