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指被挤断 兰陵交警开道护送就医

2019-06-28 11:4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2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一青年男子的手指不慎被三角带挤断,情况十分紧急,兰陵交警接到电话求助,迅速用警车开道将伤者护送至临沂市骨科医院接受治疗。

  6月26日19时40分许,兰陵交警大队指挥室接到群众求助,一男子手指被挤断急需到临沂市骨科医院治疗,请求交警护送。指挥室工作人员迅速指令城区二中队安排人员护送。

  正在路面巡查的中队长马永强立即通知辅警李小超驾驶警车在城区东二环路段接应。根据提供的车型与电话,李小超与伤者的陪同人员取得联系。此时,伤者的车辆已经行驶到206国道小北山路段。警车超越该车后,示意其车辆跟随警车行驶。

  由于辖区高速公路封闭施工,警车只好改道沿206国道去临沂方向,路上车流量较大,途中警车拉响警笛一路疾驶,大约在20时30分左右到达市骨科医院。

  据了解,受伤男子系沂水县人,在兰陵县长城镇干农活时手指不慎卷入机器的三角带。由于伤情较重,连夜被转至济南市省立医院接受治疗。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