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开展周末行动查处酒驾违法行为36起

2019-07-30 14:5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3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为了严打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遏制涉酒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7月27日至28日,兰陵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了周末严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切实维护交通秩序,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行动中,兰陵交警大队科学安排警力,广大民警辅警冒着高温酷暑,坚守一线,突出加强农村地区、城乡结合部路段道路管控,加大城区道路巡查力度,强化午间时段及夜间交通安全管理,采取固定岗点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机动车,特别是农村面包车、三轮车、农用车进行严格检查,对涉嫌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依法严查严管严处。

  据了解,周末行动期间,该大队出动警力140余人次,警车38台次,查处酒驾违法行为32起,醉酒驾驶4起,其它违法行为120余起。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