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费县

费县二中积极筹划用“规定”落实开发

2015年07月22日 14:1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用“门庭若市”来形容县二中的篮球、排球、塑胶操场、奇石广场实在最合适不过。在年复一年的暑假中,它们皆是热火朝天,快乐地欢迎,微笑地相送。费县二中领导积极应对、认真筹划在放假期间把校园区域对外开放,为校园附近居民提供活动健身和文化陶冶场所。

      用“门庭若市”来形容县二中的篮球、排球、塑胶操场、奇石广场实在最合适不过。在年复一年的暑假中,它们皆是热火朝天,快乐地欢迎,微笑地相送。费县二中领导积极应对、认真筹划在放假期间把校园区域对外开放,为校园附近居民提供活动健身和文化陶冶场所。

      学校领导端正心态、合理规划。把县二中的文化美、校舍美、文明美释放到最大化,不仅让市民更加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育人方式,而且能让学校形象更加亲民。实现了公办学校享受了一定的政策倾斜、享受了优质的教育资源,还要有回馈社会的心的远景。

      认真推敲开放的方式。考虑到中学是读圣贤书的地方,开放必须有度。首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巡查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落实校外人员及车辆出入登记制度,每天限时限人流,让市民有序地进入校园,才能给学校的安全以有效保障;其次,很多学生缺乏计划,县二中积极组织落实,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科普暑期活动,定期组织学生听讲专家报告。

      教育和引导学生文明上网,合理安排上网时间,不沉溺网络。组织学生开展假期读书活动,切实开展好读书征文活动,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丰富学生的假期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学艺术修养。

      通过系列措施,加强了县二中与市民的联系,提高了社会对二中办学理念的认可度,有利于形成学校、家庭、社区“三位一体”的体育健身网络。(大众网通讯员 郭全义)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