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派费县第一书记工作组开展专题“两学一做”观摩学习活动

2016-07-20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朱茂杰

  大众网临沂7月20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朱茂杰)近日,市派费县第一书记工作组集体赴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参观学习。全体第一书记参观了新时代药业厂区建设和发展规划,认真观看了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展览,瞻仰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碑林,听取了当年大青山胜利突围的革命英雄事迹介绍并观看了革命历史影片展播。

  现场观摩结束后,挂职常委大组长主持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关于开展向赵志全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并重温了沂蒙人民抗战的光荣历史。号召全体第一书记要以楷模为榜样,以革命前辈为指引,与“两学一做”紧密结合,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推进驻在村“抓党建、促脱贫”工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