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男子篮球赛激情开幕 350多名运动员参加

2016-08-10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赵金涛

费县男子篮球赛激情开幕

  大众网临沂8月10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赵金涛)近日,费县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银光地产杯”男子篮球赛在费县第二中学篮球场开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各企业、各社会团体的35支代表队350多名运动员参加。

  开幕式现场,裁判员、参赛队员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入场。比赛首先在银光地产篮球队和小二郎篮球队之间进行。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充满紧张气氛,各位队员全力以赴,严密防守、积极进攻,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

  整场比赛,运动员们积极拼搏,默契配合,发挥出较好的竞技水平,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体现了费县球员们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