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就业精准扶贫招聘会举行 达成用工意向79人

2016-08-25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朱茂杰

费县就业精准扶贫招聘会现场

  大众网临沂8月2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朱茂杰)8月24日上午,费县就业精准扶贫招聘会在临沂市环保局第一书记任职村举行。沂州水泥有限公司、银光集团等16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工作岗位200余个,达成用工意向79人。

  招聘会当天,沂州水泥有限公司、银光集团等16家企业到场招聘,另有31家市属企业、29家县属企业提供了招聘信息。共设置物业管理、市场营销、普工、保安、保洁等工作岗位200余个。招聘会期间进场求职人员500余人次,达成用工意向79人,政策咨询221人次。招聘现场另有4家费县培训机构参加,设置烹饪、电焊、家政等多种岗位培训,培训为期一个月左右,全程免费。现场有62人报名参加培训。

  据了解,许家崖社区是省定贫困村,脱贫压力较大。市环保局王少华和朱茂杰两名同志到村任职后,引进鲁丰塑编扶贫车间,吸纳46人在家门口就业,设置虚拟岗位60个,带动43名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此外,鼓励能人带动,外出务工,社区有数百人常年在外务工,增加了收入。

  本次招聘会由费县人社局、扶贫办、费城街道办事处、市环保局第一书记工作组共同主办,为企业和群众搭建了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