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组织收看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1-13 17:05:00 来源: 中国费县 作者: 王昌赛
play
" />

  1月10日,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张钰,副县长戚广振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是健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农业经济体系的必然要求,是增强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活力的迫切需要,也是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和提高农村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改革的总体方向和要求,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广大农民的权益作为改革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因地制宜分类实施,积极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要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稳妥推进改革,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生根。(王昌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