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党政考察团到费县参观考察

2017-02-13 17:52:00 来源: 中国费县 作者: 政伟 文倩
play
" />

  2月10日上午,临沭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雷带领临沭县党政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矫晓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召勇,县政协主席张效玺,县委副书记张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恒波,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文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谭忠诚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恒欣药业三期工程、国家林产科技示范基地项目、TATA木门窗项目进行参观考察,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2016年,我县坚持以“走在前列、干字当头、力争上游”的工作总基调和“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争先”的工作总要求,紧紧围绕“五个全面”工作布局和重点工作重点项目136计划,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内强外拓、发力赶超,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2016年,全县实现生产总值282.46亿元,同比增长9.5%;固定资产投资185.3亿元,增长22.3%;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8亿元,同比增长14.2%;国、地税收入28.6亿元,增长15.5%。

  通过参观考察,临沭县考察团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学习借鉴我县在重点项目建设的先进经验,结合临沭县实际,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争先进位,不断推动临沭县经济社会实现科学跨越发展发展。(政伟 文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