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个文旅寿养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达180亿元

2017-03-27 10:42: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英子
play
" />

  26日上午,临沂市费县全域旅游推进年活动启动暨文旅寿养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签约仪式上,总投资达180亿元的17个旅游特色项目集中签约。此外,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费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委县共建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费县坚持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核心,进一步打响“世界长寿之乡、最美生态费县”形象品牌,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走在全市前列。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是目前全省县域旅游投资规模最大、项目数量最多的引资招商成果,涉及了“旅游+城镇化”“旅游+文化”等多项产业融合。项目建成投产后,对加快费县全域旅游发展、提升县域经济实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副市长刘贤军出席签约仪式。

  临沂日报记者 英子 通讯员 刘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