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费县邀请道路运输专家 排查出安全隐患58处

2017-03-30 11:0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庄成
play
" />

  日前,临沂费县交通运输部门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引入第三方参与,邀请临沂市道路运输协会专家到费县客运企业、危险品和普货运输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据了解,通过3天的隐患排查,专家组累计帮助企业排查梳理隐患、问题58处,并分别提出合理的整改意见。

  据介绍,专家检查组分别到6家企业排查安全隐患,通过实地走访询问、翻阅档案材料、查看记录文件,重点检查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规章制 度、安全责任制建立和贯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安全生产现场管理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组织开展情况和应急管理情况 等,累计帮助企业排查梳理隐患、问题58处,并提出具体整改建议。

  费县交通运输部门将根据各运输企业整改报告及实际整改情况,邀请专家组进行复检,对复检不合格的将采取停业整顿或者停止使用等果断措施,督促落实整改方案,确保风险隐患整改到位。

  沂蒙晚报记者庄成 实习生孙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