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强化监督激活发展动力

2017-04-06 09:35: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陈富广 孙勇
play
" />

  费县讯 今年以来,费县启动“作风效能提升年”活动,通过加强党内监督、开展社会评议和落实党建责任,促进干部作风转变,使监督成为加快发展的内生动力。

  党内监督量化指标促落实。该县健全完善机关党员履职纪实平台,通过系统自动评分使目标职责和工作进度实现可视可考;设立党员固定活动日;由县委常委任组长、抽调骨干力量担任党建指导员,分组到各单位对“三会一课”、党费收缴、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参与式指导。社会评议提升短板促发展。该县以机关党建、两新组织党建、城市社区党建等薄弱环节为突破口,开展社会评议监督,在电视台开设“热点面对面”栏目,对群众反映存在作风问题的单位和干部进行曝光,边评边改,倒逼责任落实。落实责任打造品牌促引领。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规范和严肃县乡机关党组织党内生活,打造基层党建创新品牌,对失职失责、整改不到位的严格问责问效。

  (陈富广 孙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