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一别墅区违法改建、扩建被强制拆除

2017-04-21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董浩 李传龙
play
" />

  

  费县拆违现场

  

  费县银河湾小区违建被拆

  大众网临沂4月2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董浩 李传龙)4月20日,费县开展违法建设拆除集中攻坚行动,出动执法人员80人,对费县银河湾小区的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

  20日,费县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开展违法建设拆除集中攻坚行动,集中力量、统一时间、重拳出击,以"零容忍"的态度对计划的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

  在费县银河湾小区,一些住户为了一己私利,侵害公共利益,在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利用别墅退层平台和公共区域进行改建、扩建,严重违反小区规划,影响了小区整体效果。前期有关部门对违法建设部分进行了认定,并下达了责令限期拆除决定书,但当事人仍然不愿意自拆。

  为了维护规划的严肃性,费县集中力量对该别墅区部分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在拆除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80人,雇用挖掘机1台,技术工人8人,分别对王某、刘某2处违建部分进行拆除。下一步,费县还将对别墅区其他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