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街道提升党建水平激励干部干事创业

2017-05-03 14:38: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陈浩
play
" />

  费县讯 费城街道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年”活动为有效载体,切实转变党员干部队伍作风,激励其干事创业。

  在城区,费城街道探索实践区域化党建,建立以街道党组织为核心、以社区党组织为基础、以服务群众为重点的大党建格局,通过组织共建、人才互动、党员连管、活动互助等方式,提升党建水平。在村居,建立了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联系包保、组织委员专职专干、工作区党建副书记检查督导、村党组织书记抓落实的“五位一体”党建工作新格局。在加强培训教育的基础上,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注重在招商引资一线、项目建设一线、服务群众一线、社会稳定一线以及控违拆违一线、抢险救灾一线中察人、选人、用人,树立风清气正的用人导向;建立健全不尽责即问责、不适应即调整的问责机制和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差异化考核机制,集中整治3个村级后进班子,调整农村主职干部3人。 (陈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